3773考试网 - 美术高考 - 体育统考 - 正文

2019江西体育类统考时间考试项目安排

来源: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[2019-2-25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 (一)考试时间、地点
 设区市
 报到时间
 考试时间
 考试地点
 
南昌、九江
 3月26日
 3月27-29日
 江西师范大学

(青山湖校区)
 
吉安、鹰潭、新余
 3月30日
 3月31日-4月2日
 
赣州(不含章贡区、南康区、于都县、兴国县)
 4月3日
 4月4-6日
 
赣州(仅章贡区、南康区、于都县、兴国县)、萍乡
 4月7日
 4月8-10日
 
宜春、抚州、景德镇
 4月11日
 4月12-14日
 
上饶
 4月15日
 4月16-18日
 
各设区市

“三校生”体育考生
 4月18日
 4月19日
 


  (二)普通考生考试项目

  1.身体素质考试项目

  (1)100米跑;(2)800米跑;(3)立定跳远。

  100米跑、800米跑在塑胶跑道上进行,采用电子仪器计时,每位考生考试一次为最终成绩;立定跳远在专业测试垫上进行,采用电子红外测量垫,每位考生可以测试三次,取最佳成绩为最终成绩。

  2.专项技术考试项目

  (1)篮球往返运球投篮;(2)足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。

  篮球考试在室内篮球馆进行,每位考生可以测试两次,每次成绩为该次运球投篮成绩与技评成绩之和,取最佳一次成绩为最终成绩;足球考试在室内田径馆进行,每位考生可以测试两次,每次成绩为该次绕杆成绩与技评成绩之和,取最佳一次成绩为最终成绩。

  (三)“三校生”考生考试项目

  (1)100米跑;(2)立定跳远。

  100米跑在塑胶跑道上进行,采用电子仪器计时,每位考生考试一次为最终成绩;立定跳远在专业测试垫上进行,采用电子红外测量垫,每位考生可以参加测试三次,取最佳成绩为最终成绩。

  (四)计分原则

  普通考生和“三校生”考生专业成绩总分均为100分。其中普通考生身体素质项目考试成绩占70%,专项技术项目考试成绩占30%。“三校生”考生100米跑和立定跳远两个项目考试成绩各占50%。

 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

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